Sunday, July 26, 2009

爱上死神之第五话,最美的回忆


第五话,最美的回忆

双子座的我和处女座的她就开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恋爱。双子座的人虽然看起来永远都是那么开心,笑嘻嘻,逗别人笑。但其实他们都是一群很会演戏的人,隐藏着自己的悲哀,不让别人看到他们的心。而处女座的人便是一群很理智,很理性的人,也是一群很感性的人。好奇心高,总喜欢把东西查个明明白白。看到别人不高兴,渐渐地连自己也会哭在一起。就这样,喜欢隐藏自己的不开心的双子和喜欢照顾别人的处女便走在一起。

刚开始的恋爱真是美,就如四季里的春季,到处开满了美丽的花,一个美丽的开始。我们的恋爱也和春季一样,像一朵刚开花的花,真美丽。我们之间又更亲密了,本来想追求美的男孩也减小了。原来刚开始恋爱时,每天见面,每天说甜蜜的话,每天一起做同样的事都不会闷,反而人生有了乐趣,有了依靠,变成了一种美丽的责任。可见刚开始的恋爱是多么甜,多么美,每天都没凡恼,只是想放学之后要去哪里玩罢了。

然后一年之后,便进入了夏季,充满了热恋的季节。我们也开始做出大胆的行为了,还记得第一次亲吻她时,是多么的紧张,彼此都很紧张。我们也渐渐开始做出更热情的事。但是我们都不会后悔,因为都是你情我愿。美也开始偶尔带我去探望伯母,刚开始时,伯母对我有点偏见。说到底都是不敢相信男孩,因为美是和她妈妈相依为命。父亲已经带着妹妹去别的地方生活了,同时间也怕我会伤害了美。但是渐渐伯母也开始接受了我,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会让伯母变心的,可是既然接受了就不要辜负她,好好地对待美。我们在一起的一段日子里,有很多不好听的话在我们身边围绕着。因为毕正美是大过我,可是我们都不介意。如果介意,当初就不会在一起。可见爱可以是个多么伟大的感情。

就这样我们在一起第三年了,慢慢的我们的爱进入了秋季,就像秋季到处都落叶,造成了有一种独特的美景。我们已渐渐地习惯有个人陪,有个人分享喜目爱乐。彼此也已经肯定了对方是为了自己而存在的,我们也天真到对彼此许下若言,我们一定要永远在一起,永不分离。我们依然对对方说甜蜜的话,做甜蜜的东西,就像刚刚恋爱时。很多人说,春季是最美的,可是我说啊,秋季才是最美的。今年,是我们在学校的最后一年了,我也开始担心以后的去向。她也有发现到这个问题,但是我们依然过着有一天就过一天的生活。我们彼此对对方加油因为大考要来临了,我们也常在一起温习功课。连平时都不想打扰我们的天也被迫和我们一起温习,他也很紧张。结果几乎每天放学我们都在一起温习功课,不再像以前那么顽皮了,感觉上每个人都长大了,成熟了。可见爱可以让人长大,成熟。

今天美,天和我都很早就醒了,我们也很紧张地一起到学校。因为今天就是大考的成绩公布日,我们三人都带着不同的心来拿成绩。天带着只要及格就行的态度,而美就很没信心的不晓得会好还是坏的态度和我就抱着十拿九稳的态度而来。就这样,每个人都如他们所愿,都到达了自己的目标,我也不例外。美和我就这样一起开了一间咖啡馆,这都是她和我想要的生活,而天就进入了一间酒店做工。一开始的确很辛苦,筹钱是个大问题。可是在天和他一家人再加上美的妈妈帮忙之下,这个梦实现了。这间咖啡馆可是美和我的爱情晶品,虽然生意都不是很理想,但能够和美在一起就足够了。

一开始什么东西都是我们自己亲自亲为,都必须自己下手。当生意渐渐地好起来,我们就想要请人。燕,就是我们第一位请回来的女孩。当我第一眼看见她时,就被她的那双眼睛吸引了,好美的一对眼睛。她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彬彬有礼,斯斯文文和井井有条,美和我都二话不说,立刻请了她来帮忙。还记得当天和燕第一次见面时,天立刻就对她就有意思,弄到燕有点不好意思呢,美和我都嘻嘻地笑。

开了咖啡馆都接近一年了,一切都很顺利,我们的爱情已开始慢慢地进入了冬季,开始冷却了。应该说燕的出现令到美有点威胁感,因为燕和我有时为了工事,必须要独处一起。论才华,论资态,论背景都胜过美一层。就这样,我们既然为了一个外人而吵架。当时的我在想,难道我们的爱那么浅吗,这四年来都没什么吵架的。而且她也应该知道,如果我介意这些的话,我就不会和她在一起了。燕也知道此事,多次向我辞则,可是我都不接受因为不可能这样让别人没了这份工。难道四年的感情会因为一位外人而结束吗?

当彼此都在犹豫这段感情还能不能继续下去时,伯母突然心脏病而离开了美。由于我父亲也是因为同样的病而离开,所以我也有些经验。当时还是我带美和伯母到医院,我也还真的不能接受,美就不停得抱着我痛哭。经过这件事之后,我们彼此都不再乱想,没有再犹豫了,好好地活下去。因为当伯母还没离开时,我答应一定会好好照顾美。就这样我们又维持了一年。这一年来,是我人生最痛苦的一年。我好辛苦,一直都在努力的维持这段感情。很快的,我渐渐放弃了这份爱。原来有了痕裂的爱是永远都会有痕裂,不会好。

“美,别偷偷地张开你的眼睛哦。要等到我说行才开,知道吗?”我双手朦着她的双眼而说道,充满着神秘感似。

“好好,就看你弄出什么花样来。” 她就让我摆布地说道。

“好啦宝贝,可以打开你的眼睛了。”说了之后便放开手。她渐渐地打开眼睛,安静的望着,没有出声。

“怎么啦宝贝?你不喜欢吗?为什么那么安静?” 我开始着急地问道。

“好美,真的好美。光,你怎样会想到我们的恋爱五周年会带我来这里呢?你不可能那么浪漫的。一定是天教你的对吧?嘻嘻嘻。”她出奇地问道,然后二话不说抱着我。

“没有啦,你和我在一起那么久,从来都没带你上过山。而我一直以来都知道你很想喜欢山的风景。所以我一有了车,立刻带你来了。”我抱着她说道。我们俩就抱着彼此望着夜晚的山景,彼此都没说话只是安静地享受着当时的气氛。

“如果有一天,你一睁开眼看不见我会怎么办?” 她睡在我怀里问道。

“嗯。。。我大概会疯狂似地到处找你吧。你大概不会不要我了吧?”我开玩笑地回答她。

“那么,如果我真的不见了,你会不会真的找我啊?”她双眼看着我问道。

“宝贝啊,我当然会啊,没有你的生活。。。真的不能想像。你为什么会问这样的问题啊?莫名其妙似的。”我一粒眼大一粒眼小地说道。接着我们俩再也没说话了,彼此抱着彼此,紧紧的抱着。不料几天后。。。

“光,你还在做工?美不见了啦!”天在电话里气喘着说道。我傻傻地望着站在我旁边的燕,想着要如何回答才好。

“不可能啊,前几天还好好的。还一起度过难忘的夜晚啊。你有没有搞错?” 我试着骗着自己不想去相信这件事。

“干吗拿这些东西玩?今天她约了我去买东西,但我等了好久她都没来找我,我就到你们的家去看看喽,既然没看到美。打她电话又不接。奇怪的东西就是她什么都没带走,就连她的衣服一件都没带走。”他已经镇定地说道。而我立刻放下我手上的东西往家跑去。

当我抵达家门口时,桌上的一张纸条吸引了我的双眼。而那张纸上写着几个字:

“光,
和你一起的日子会是我最美的回忆,你别找我好吗?
永远爱着你的美”


过去式的爱是最美的回忆;现在式的爱是最美的过程;将来式的爱是最美的期待。
第五话,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