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爱上死神之第四话,被疼爱的女孩


第四话,被疼爱的女孩
*
当人身边重要的人有难时,会变成勇敢。因为怕失去某些人,所以拼了命都要保护。这就是人的勇气的来源,这也使人有时做出伟大的事。

一路跑去美的班时,心在乱蹦跳着,希望她没事。一到她的班,看见有几位中五的女同学围着美。其中一位还拉着美的头发,然后还说了些话。我看看四处的人,他们全都在袖手旁观。我立刻跳了进去,把那女孩的手打开,然后站在美的前面。当场全部人傻眼,因为没有人敢和这班中五的女孩们对敌,而这瘦小和看起来被风就可以吹走的弱男孩站了出来,各各都为我担心。而那帮女孩也吓到,惊讶的看着我。

“哦,现在有男朋友保护了啊?可是没用啊,那么小只,我一拳他就飞走了啦。要找男朋友保护都找大只一点的啦。女的没用,自然男的都也没用。算啦,死八婆,那笔钱几时还啊?你欠了很久哦,再不还,我可真的会拿刀去割花你那漂亮的脸蛋哦。再给你三天时间,如果再没钱的话,就别怪我不客气啦。”那个似乎带头的女孩威胁道,然后她们就离开了。

我带她到食堂附近的树下坐,安静地坐在她旁边。她手一直握紧着我的双手,我可以感觉到她还在发抖。突然她就躺在我肩膀而哭。我也没说什么,只是紧紧地抱着她。也不知和她坐了多久,不知逃了多少节的课。她如今没哭也没说话,只是静静地躺在我肩膀。我也一直等她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之少等她心里准备好才告诉我。

一直到放学,我和天说了一声,便带美回家。路上也买了一些药膏擦她的伤口。我们一路都沉默着,我只是关心地问她的脚还疼吗。到她家的时候,我坚持要进她的屋,可是她不让,因为我要和她父母说所发生在美身上的事。最后我还是进了,但那时她的父母都不在,都上班去了。当她冲凉时,我便到处看看,我还是第一次进她的家。美的屋虽然小,可是麻雀虽小,五脏齐全,什么都有,也蛮整齐。可是当我看见她们一家人合照的照片时,我看见还有一个看起来很像美的女孩,我猜应该是妹妹吧。再看看房间,那里有三间房间。第一间看起来应该是父母的房,可是为什么只有一个枕头呢?再看看另外一间时,这间应该是美的房,看起来蛮乱的,应该是懒惰收拾吧,我的房间更糟。最后一间房锁了,开不到。

“查家族啊,难道你真的对我那么有兴趣吗?嘻嘻嘻。要进来我房间坐坐吗?”她突然从冲凉房出来说道。双眼看着我,似乎等待着我说好。我也很惊讶地看着她,那湿湿的长头发还有穿着毛巾出来的她让我充满了幻想。我也害羞地望去另一边然后拒绝进去她的房间。

“唉哟,认识你那么久了还是那么害羞,真是的。我在想你到底是不是男孩呢,还胆小过我。不过啊,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嘻嘻嘻。”她说完就往房间进去。她又让我们的关系更爱昧了。

“光,你是不是有东西想问我啊?”她穿着短袖白衣和一件短裤地站在我前面问我。然后拿起吹风筒吹着她的头发。我看着她心想着,现在的她又有另一别风味。

“照片里的女孩是谁?看起来还真像你呢。”手指着那张照片问道。其实我还有更想问的问题,可是不知如何开口。她很惊讶地看着我,应该是没想过我会问她这问题。

“她。。。是我妹妹。”她很简单地回答我,然后继续吹头发。似乎不想多说,我们俩又在沉默起来了。

“喂,难道你不想知道今天发生什么事吗?难道你不在乎我吗?我到现在还在怕呢,不知道要该怎么做。” 她突然有点激动地问我,眼睛有点带红了。

“对不起,本来想等到你准备想告诉我的时候才问。看来你也准备好告诉我吧?”我很认知地回答她。她看着我很久都在沉默着,好想在犹豫着到底要告诉我吗。

“我欠她们五千块,因为那时家里需要。”她很简单地告诉我。我也吓到一点,心想如何筹备这笔钱呢。我们还读书,更本就没有那么多的钱啊。突然我想起其实我过世了的父母有留我一笔钱。

“不用怕,我可以帮你还,我有钱。”我很快就告诉她。她惊讶的看着我,应该是说我所说的话。然后正想站起来离开美的家,回家准备那笔钱时,她突然抱了我。

“美。。。你还好吗?不用怕,我只是回家筹备那笔钱罢了。”我说完后,心跳得很快。不知道为什么她会抱我。

“光,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为什么每次都对我这么好?每当我须要你的时候你都会出现。你知道吗,你对我这么好,我会不小心地爱上你。”在我后面抱着问道。

“因为。。。如果我不对你好,我真的想不到要对谁好了。在这世上,除了我过世的父母,只有你最值得让我爱,让我疼,让我担优,让我哭。”我背对着她说道。同时间我们彼此都可以感觉到彼此的心跳是多么的乱,多么的快。

“那。。。以后当我每次须要你的时候你会出现吗?你会和我一起分享每一分每一秒吗?你会好好地爱我吗?”她问道。我再也没回答她,只是和她紧紧地拥抱。因为她每一个问题的答案都一定是会。


有人说女孩一出世就是被人爱护,被人保护,而男孩一出世就要会爱护,保护女孩。
*
第四话,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