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爱上死神之第一话,三个好朋友


雨水不停的打在脸上。希望它可以冲走我的难过。希望雨声可以陪我度过寂寞的深夜。希望雷光可以照亮我黑暗的心情。不知过了多久,麻木的皮肤和已死了心的我傻傻的站在雨中哭泣。也不知哭了多久,只知道眼睛好累。。。真的好累,难到要好好爱一个人有那么难吗?
*
第一话,三个好朋友

我看到一个女孩的背影。一个好熟悉的背影。那女孩背着我说了一些话,但是我听不到。说完了正想离开时,突然我觉得好难过,好想哭,真的好难过,从来没这样难过。在没意识下我说了

秀美,别走。。。别离开我。。。别。。。走。。。

突然感觉有个又温柔同时又熟悉的手握紧着我的双手。然后又感觉到脸上有一滴一滴的水滴在脸上。美,难到你来看我?

“美,别再离开我!”我喊道,双手握着紧紧的。把那双又累又肿的眼睛打开时,看到一个身材高大,黑黑的皮肤,金黄色的头发,看起来蛮结实的男孩,原来是我从小一就坐在一起的死党,陈永天。再看看是谁的手,原来是我在做工认识的一个女孩,方燕。她有着乌黑的长头发,白白的皮肤,瘦小的身体。她看起来蛮漂亮的,尤其是她那双蓝色的眼珠,真的好美丽。

“对对不起。。。我还以为是美” 尴尬地和燕说。立刻放开了她的手。

“你干吗啦?为什么这样傻?站在雨中淋雨,还站了一个晚上。这样做值得吗?你以为你病了她会难过吗?你很笨耶,担心你的人会难过的。”燕说完了,便哭了起来。

“燕,你就放过他吧。刚刚才起身就被你骂呢。哈哈哈。光,你知不知道你睡了多久啊?所以燕才会这么担心你。” 天说道。

“我睡了很久吗?真的对不起,又让你们担心我了。对不起啊,燕。你就别哭了嘛。看,哭到整张猫脸了,不漂亮了。”我说完后,用手把燕脸上的泪擦干。燕就像小猫似,点点头,停止哭泣了。然后用双手擦掉眼泪。

“你可睡了一天一夜呢。要不是我从小就认识你,再加上你死去的父母交代我照顾你的话,我可真的不管你呢,好让你横尸街头呢。哈哈哈。”说完后,燕立刻往他的头打。

当他们还在闹时,我看看四处。有个书桌,桌上有几本书和一个电脑记事簿。在书桌的隔壁有个衣橱。就在床头隔壁有个小桌子,上面放着一对男女很亲密地抱在一起的照片。就这样没有别的东西了。

“干吗?不认得你的房间吗?四处看看的,好像失忆似地。哈哈哈。”天看着我奇怪的表情问道。

“光,你不舒服是吗?哪里不舒服?” 燕关心地问道。

“没有啦,就刚刚睡醒,头还痛。我没事了,你们先回去吧。放心,我真的没事。”说完后,用手把那照片盖了起来。口头上说没事,其实在心里某处还在痛着呢。他们也乖乖地离开我的屋。因为他们也清楚知道,就算他们留下来也帮不到什么忙。就这样,我一个人傻傻地坐在床上,呆着。

也不知道几点了,只知道已经夜晚了。一直坐着,不知道要做什么。就坐在漆黑的房间里,一点都不饿也不渴。

门铃突然响起,好奇的把门打开。原来是天和燕。手上还拿着大包小包的。像搬家似。

“干嘛不把灯开了?我看你也还没吃晚餐吧,看,我们几有心,买了晚餐和一些日常用品给你呢。还有买了几罐啤酒呢,今晚就陪你一起喝酒。感动吗?嘻嘻嘻” 天笑嘻嘻地说。

“天,你能不能认真一次吗?总是笑嘻嘻的。你的死党不高兴耶。真受不了你。都不知道为什么光会认识你这样的人。从来都不认真。”燕不高兴地对着天说道。

再一次,他们俩又再吵起来了。但是偶尔屋里热闹也好。我认识的人其实也蛮多,可是称得上好朋友的看来也只有这俩了。我们三个朋友,每次都一起,做什么都一起。我也没什么其他的要求了,只希望我们三个朋友,永远都在一起,什么困难都一起度过。就这样我们三个好朋友,就谈天谈了整个晚上。



当你找到好朋友时,千万别放手。好朋友真的不易找,要好好把握。

第一话,完

1 comment:

  1. hmm.. abit like my story..i never thing of i can live like a novel story.. but sadly i'm only the one who is small character, even how hard i try my best im still like a guy like 光 you refer. Got same feeling like him and always do those kind of stupid action which i think hurt myself will let her know and attract her, but this is bullshit..last time im naive but why human always continue even they're wr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