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爱上死神之第二话,美丽的误会


第二话,美丽的误会

又看见那女孩了,又是背对着我,也说了些话。我还是听不清楚。然后眼看那女孩又要离开我时,那股伤感又来了。这次我没叫,只是流了眼泪。

有个人摇醒我。一开眼睛,吓了一大跳。为什么会有人这么像呢?我眼瞪瞪地看着她。她看起来根本就是秀美吧。。。只是年龄小了一点罢了。

“哥哥仔,你没事吧?你无端端哭了起来,可吓死我啦。别的乘客还以为我欺负你了。” 那女孩说道。然后看着我。弄到我有点不好意思,脸也红了。

“哥哥仔,你好可爱。干吗脸红呢?第一次看到美女?你好安静噢,我一上车你就睡着了,睡到现在。你很累吗?”那女孩笑着问道。我还是没回答她。应该说是不知道给什么反应。

“喂,干嘛不鸟人噢,一路来想找个人聊都没有。我再不讲话,我会疯掉呢!”那女孩开始不悦地说。然后把脸转去另一面,不再看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开始着急了。

“对对对不起,我刚刚睡醒,头脑还没运作得好。我刚刚有说什么吗?” 我连讲话都结把了。

“嘻嘻嘻,你没说什么,只是你看起来很伤心。对,还没自我介绍呢。我叫可利 (英文名) 。你呢?哥哥仔。” 那女孩开心地说。又把头转回来看着我。

“我叫刘月光,你可以叫我光。你一个人来旅行吗?父母不担心吗?”突然想找话题和她聊,希望能知道多一点她的事。

就一这样认识了一个女孩叫可利。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大部分都是有她讲没我讲,可是也好。我本身是个很内向的人,并不是很会讲话的人,有个人一直讲话也好。我也告诉她,这一次旅行也是我的两位好朋友安排的。他们都说我应该去旅行轻松下。但是我没告诉她我的过去,因为我还有所保留。她看起来真像秀美,尤其她笑的时候。难道我还不能放开秀美吗?

在我们的谈话中,我知道她是为了逃避某些事,所以独自一个人旅行。她也对我有所保留,没告诉我所有的东西。而且她今年刚好十八岁,所以她想自由。好单纯的女孩。而且一路到滨城还蛮长的,我心想还有很多时间慢慢了解她。因为我已经对这女孩有兴趣了。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一转眼巴士到滨威大桥。可利很兴奋的拿手机向外景拍。我就一直看她那可爱的表情,对什么事物都有兴趣。突然她望着我抱了我,然后用手机拍了我们俩抱在一起的样子。看来,我对这女孩真的有兴趣了。

下了巴士,我们也去找了间酒店。因为在巴士上我答应了她这一趟旅行要一起,就当作陪她旅行。一路上,她都喜欢拿她的手机到处拍,果然很像一个十八岁的女孩。就这样,我的五天滨城旅行有了她的陪伴。本来一个人的旅行变成了两个人的旅行。这几天可以说是之从秀美离开我的人生之后最快乐了。在别人的眼中,我们变成了一对小情侣,一对正在热恋中的情侣。这种美丽的误会真美好,多希望一直误会下去,只要彼此快乐就行。

今天最后一夜了。我房间的门铃响了,原来可利在外面。我和她进来后,我的心一直乱蹦跳着。我不知道她进来是为何,她也没出声。她在我的床坐下了,而我便坐在椅子上看着她,脑里不停得胡思乱想着。

“光。。。明天之后我们就要分开了。我。。。我不舍得。。你。”突然她开口了,脸红着说道。我当时也不知道要说什么。我总觉得,如果我和她在一起的话,会有什么事发生似。所以我也沉默着没回答她。

“光,难道这几天你不开心吗?难道你会舍得让我离你而去?你问心那句,难道你不喜欢我吗?”她的双眼开始红了问道。我心想当然开心,可是你还有秀美的影子。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回答我啊!难道你有女朋友了?那你为什么还给我希望呢?”她哭着问道。我知道再不回答的话,事情就会弄到没得回转的地步。

“我也很喜欢你,可是我们之间还有一道墙。一道很高的墙,很难爬。恐怕须要很长时间来爬过。你明白吗?”我终于回答了。但是用了非常深澳的字眼来形容。

“不明白!不明白!既然我们对彼此都有感觉,为什么不能在一起?你到底怕些什么,告诉我。别弄到没得转。我不想放开你,我真的不想。当我第一眼看见你时,就喜欢上你了。别问我为什么,因为连我都不明白。看来,我真的喜欢上你了。”她很激动的说道,然后双手包着我。难道我们真的已经深深的爱上对方了吗?
*
*
当你遇到彼此都喜欢对方的话,要好好珍惜。因为要找爱的对像是很容易,相反要找到真真爱你的人那就很难。要好好把握爱情.
*
第二话,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